【贺红】【论坛体】老大最近有点不对劲(四)

前作:(一)(二)(三)
留评点红心和推荐的都是小天使,抱
注意保护眼睛不被闪瞎
被强行告白一言不合就打架的梗来自卖了队友的春卷太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184 红毛老大狂帅酷霸拽

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……


#185 是见不是贱

好尴尬,你怎么不说是因为对方向毛毛表白,毛毛拒绝才打起来的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我还骂了他好几句


#186

现在的年轻人,一言不合就打架


#187

好尴尬


#188

老大是不是很招男孩子喜欢(๑´ω`๑)


#189 红毛老大狂帅酷霸拽

黑毛怎么了?都停战了,他还虎视眈眈地盯着人家。


#190 是见不是贱

维护身为男人的尊严


#191

lz居然会用成语


#192

虎视眈眈(/ω\)嘿嘿嘿


#193

叮!黑毛情敌已上线。


#194

直播直播


#195 是见不是贱

黑毛:“红毛我的。”
敌方老大:“单挑。”
黑毛:挑眉,撸袖子。
敌方老大:挑眉,撸袖子。
红毛:一脸懵逼。
黄毛:对脸懵逼。


#196

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为什么我想笑


#197

情敌相见分外眼红


#198

老大整个人都是懵逼的


#199

黑毛果然喜欢老大


#200 红毛老大狂帅酷霸拽

要打起来了怎么办。拦不拦?


#201

不!这是男人之间的战争!


#202

老大被别人抢了,不开心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#204 是见不是贱

红毛:“打什么打,再打我也不是你们的。”
黑毛:“哦?你都睡了我了,拔屌无情?”
红毛(竖中指):“谁TM睡了你了?我沙发睡得好好的,早上起来看见你的脸你知道有多惊悚吗?”
黑毛:“……”
哈哈哈黑毛你个万人迷也有今天!


#205

2333


#206

黑毛耍流氓
对此,我只想说:干得漂亮!


#207

万人迷?莫名玛丽苏(゚Д゚)ノ


#208 是展不是炸

黑毛平时在女生中很有人气


#209

果然好男人都去搞基了


#210

心疼老大


#211 红毛老大狂帅酷霸拽

卧槽原来老大和黑毛一起住?!!!


#212 是见不是贱
敌方老大:“你们……已经……发展到……这种程度了吗?我……还有……机会吗?”(生无可恋脸)
红毛:“我根本不认识你好吗!”
敌方老大:“你还记得一个月前一个云淡风轻的夜晚,撸串摊边那一张纸吗?”
红毛:黑人问号.jpg
黑毛:“他这个月一直都住在我家。我们根本没去撸串。”
敌方老大,卒。
惊天大秘密!黑毛居然诱拐了红毛!


#213

开帖至今的疑惑“老大去哪儿了?”终于解开


#214

心疼敌方老大一秒


#215

所以,在一起了吗?


#216 黄池

没什么事了,你是不是要跟我回家了?@红毛老大狂帅酷霸拽 


#217 红毛老大狂帅酷霸拽

黑人问号.jpg


#218 是见不是贱

最新消息:敌方老大挫败退场,黄毛已被痴汉强行拖走,红毛和黑毛买菜去了。为了毛毛的菜,我和希希向黑毛家进发。


#219

这果断是在一起的节奏啊


#220

那黑毛和红毛呢?


#221 是展不是炸

红毛看上去还没有完全接受黑毛


#222 是见不是贱

居然住一起了,我和展希希都没有住一起qaq


#223

都住一起了,可以日♂久生情嘛。


#224 是见不是贱

我的眼睛!保不住了!要被闪瞎了!你们真的还没有在一起吗!啊?啊?啊?


评论(15)
热度(123)

© 土豆炖牛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